为了即将到来宝宝,我们一起加油!

分类:随笔
2009-03-06 12:26 阅读(?)评论(0)


离开我的博客一段日子,那段日子没有浪费哦~有努力的工作,好好的生活。

现在有了新的好消息要与朋友们一起分享了。

现在从一个平凡的幸福的女人晋升为妈妈了,虽然才刚刚两个月,但已经感受到了当妈妈的辛苦。

每天要与妊娠反应搏斗着~有些不喜欢吃的但超有营养的东西也要硬着头皮吃下去,为的是:我的宝宝要健健康康的来到这个世界!

想起我那天独自在药店买完验孕笔然后自己偷偷做测试时的情景,心情真是紧张到了极点了,试纸迅速的变成了两条红线,当时眼泪就控制不住了,接下来脑子唯一闪现的念头就是给猪猪打电话,电话那头传来的只是傻笑~

一闪两个月的时间过去了,一个小生命也在渐渐的长大,从一个小小的细胞变成了将会给我们家带来快乐的小生命。真是很期待她的到来。

老公最近总是失眠,心里明白他的压力很大,为了我,也为了我们即将出生的宝宝。

在这里想给他加油,希望我俩能共同承担这些压力,因为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啊~

猪猪加油!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3-06 13:0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